精工手表伦敦骑士桥精品手表精品店开业

这就是精工手表为什么它如此令人难以置信,这是第一次,日本以外最大的Grand Seikos系列,包括手工制作的Eichi,Minute Repeater和Fugaku Tourbillon等令人惊叹的杰作,将仅仅距离骑士桥一个地铁站。“精工手表伦敦精品店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位于骑士桥中心的理想位置,”Seiko UK董事总经理Kinya Iwami解释道。 “我们很自豪地向英国公众和我们许多忠诚的精工球迷敞开大门。”到精品店的访客不仅会接受史无前例的超酷手表选择,而且他们将能够发现更多有关该品牌136年历史的信息,并了解Seiko HQ所拥有的惊人数量的制表技巧。这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制造商之一,他们可以宣称自己的精品店内的每一款腕表都是由其制造的;它甚至为其非机械运动生长自己的石英晶体。所有这些技术实力都可以在新的布朗普顿路旗舰店展出。在等待中可能已经有50年了,但精工手表终于找到了伦敦的家 - 而首都的观看场景对它来说更好。精工手表精品店现已开业,位于伦敦骑士桥Brompton路57号SW3 1DP。

精工手表伦敦骑士桥精品手表精品店开业XuS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精工手表伦敦骑士桥精品手表精品店开业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