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Gucc包的2018年春季时装秀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人们常说,漂亮的裙子就像艺术品。那么,对于2018年春季,Gucc包似乎非常认真地对待这种情绪。今天,这个意大利奢侈品牌发布了最新的广告宣传活动,恰好看起来更适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墙壁,比如贴在蹩脚的地铁墙上。被称为“乌托邦幻想”的图像以西班牙出生的艺术家Ignasi Monreal创作的照片写实艺术品为特色。该活动本身分为三个主题,每个主题描绘了一个元素:地球,海洋和天空。结果是一些真正令人敬畏的图像,让人联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画笔笔触,超现实主义,当然还有大量的Gucc包。

古驰Gucci包的2018年春季时装秀大都会艺术博物馆SXp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SXp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Monreal并不陌生地注入一点艺术性的时尚。在过去,他与Dior合作开展了Dior包包运动,为J.W.创作了社交媒体内容。安德森,甚至为路易威登目前的纽约展览,Volez,Voguez,Voyagez贡献了插图。他之前曾与FKA Twigs合作过多个项目,包括为她的音乐视频“两周”合作创作,以及设计旅游商品。SXp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新活动将从1月份开始进入世界,但已吸引至少一位艺术鉴赏迷:流行的Twitter,它巧妙地将当前流行文化图像与着名艺术作品并置(或者,作为Twitter生物描述,“因为Lindsay Lohan的每张照片都落下,所以有一个贝尼尼雕塑乞求参考。”“非常在这些涂有gucci的2018年春季广告中,”该帐户推文。当然,它也是新内容的完美饲料。在图像丢失后仅仅几个小时,就会有大量新的并排观看。在这些比较中:Hans Zatzka的“睡美人” Jan Van Eyck的“Arnolfoni Marriage”肖像;最令人愉快的是,凯特·布兰切特在2007年的电影“伊丽莎白:黄金时代”中饰演伊丽莎白一世。

古驰Gucc包的2018年春季时装秀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