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GUCC包巡回展表现得到了“墓地”的启发

2019年gucci包巡回展表现得到了“墓地”的启发,Gucc对于违反惯例并不陌生,但如果你认为2018年的秋冬提供了断头,额外的眼球和小龙无法超越你最好再想一想,因为这一次Alessandro Michele的愿景延伸到了死亡 - 教堂的钟声,骷髅,墓地等。继Dior包和LV包的脚步之后,该设计公司成为法国Cruise 2019系列的第三大名称,运送超过400位客人前往普罗旺斯的阿尔勒市。但是,而不是选择另一个可预测的T台设置,像Saoirse Ronan,A $ AP Rocky,SAlma Hayek和Christian Lacroix这样的人坐在古老的罗马墓地里。2Ny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也许是时装秀最难以预测的地方,米歇尔选择的位置并非偶然。对于一个更加病态的收藏来说,这只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背景。“灵感来自于骨灰盒,15世纪僧侣的墓穴,以及珍贵的装饰品,”Gucc在Instagram上引用了Michele。“这个想法是,与来世有关的一切都伴随着最美的事物。当夜幕降临,客人们在镜像立方体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时,一条火线点燃了跑道,标志着展示的开始,然后114名模特的狂欢队伍穿过厚厚的烟幕。

2Ny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除了散落在Gucci腰包上散落的主食之外,这个展览还充满了罗纹刺绣礼服的致命细节,古代坟墓中的符号,玫瑰色的念珠,甚至还有一些由古老的坟墓制成的闪闪发光的面具。死亡面具。在其他地方,来自The Divine Comedy的哥特风格和段落笼罩着衣服,Gucc新娘穿着一件白色高领Victoriana礼服走在火线的跑道上,在她的脖子上挥舞着盛开的牡丹花束和一个沉重的十字架吊坠。

2019年GUCC包巡回展表现得到了“墓地”的启发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