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经典2.55翻盖包 完美的假期惊喜

如果你仍然在为你生命中的特殊女士寻找完美的假期惊喜,那么请考虑一件她可能永远不会为自己购买的礼物,尽管它仍然位于她的愿望清单的顶端。散发经典女性魅力的礼物,拥有大量的功能,最重要的是,永远不会过时。不,我们不是在谈论粉红色工具包,我们谈论的是小香 Classic Flap包!

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无论是品牌是在肩上还是在太阳镜的边缘,小香都能唤起无与伦比的声望和令人羡慕的地位。最初由标志性的可可小香自己设计,经典小香2.55折叠袋最初设计于1950年代,其中2.55象征着它于1955年2月首次向公众发布。消息来源报道小香因缺乏想法而创造了这款经典包找到一个她不必随身携带的时尚手提包。虽然互锁的标志经常被视为小香所有事物的焦点,但直到20世纪80年代,长期创意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才重新设计了经典的2.55翻盖包,并将互锁式添加到了旋转锁扣上。 。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因此,即使在小香经典2.55翻盖包的简短历史课之后,您可能仍然想知道“为什么是小香?”或“为什么是这款手提包?”。实际上,更大的问题是为什么不呢?!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作为绝对永恒的最爱,小香Classic Flap继续在新手和资深手袋鉴赏家的喜爱名单中名列前茅。虽然我们无法告诉您如何确定完美的彩色手提包,但请放心,您的选择不受限制。 Classic Flap手提包有多种色调和色调,可适应各种风格偏好和个性。这款经典2.55包包采用各种精美材质精制而成,是一款多功能的日常装饰单品,让您可以使用简单的黑色绗缝小牛皮皮革,或者大胆而古怪的款式,搭配异国情调的红色蟒蛇皮单肩包。虽然外观仍然是奢华的象征,但这款标志性的手提包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适用于手机,化妆品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一旦这个特别的人拿到小香经典2.55翻盖,你当地百货公司的包只是不会做的。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Ksm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在赠送手提包的过程中,我们中的很多人发现自己陷入困境,不得不在一个小到可以作为钱包的包或一个如此大的包之间做出决定。幸运的是,经典2.55翻盖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神奇的中间地带,从迷你到超大尺寸,无需妥协任何包的标志性设计功能。为了进一步帮助您做出最终决定,下面列出了最受欢迎尺寸的尺寸。正如Coco 小香曾经说过的那样,“时尚变化,但风格持久”。因此,为小香经典经典2.55包包包设置香薰蜡烛和沐浴香皂,并在假日季节后给予礼物。

小香经典2.55翻盖包 完美的假期惊喜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