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假胜地 华伦天奴包包来尝试一些全新的东西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当我看到一个新的Valentin华伦天奴系列时,该品牌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做一些与其长期流行的包包不同的东西。 。虽然华伦天奴包包的标志性铆钉不会出现在任何地方 - 并且他们没有理由过于忠诚于特定的签名可能会在美学上受到限制,过了一段时间,智能资金正在扩大,同时仍保持对品牌整体的忠诚度美感。对于2019年度假胜地,华伦天奴包包再次尝试做到这一点。

2019年度假胜地 华伦天奴包包来尝试一些全新的东西kpL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2019年度假胜地 华伦天奴包包kpL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Valentin包包不仅具有独特的标志性细节,而且Rockstud系列早已确立了华伦天奴包包稳定日用包的其他方面:它们大多是中等尺寸而不是太结构化,为鸡尾酒保留更加坚固的款式或晚上的场合。不过,在这个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日包在肩部和顶部手柄迭代中都是超级结构的,并且它几乎完全放弃了铆钉 - 我不得不放大我的照片编辑软件以确认有两个,一个在前封闭硬件的每一端。kpL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kpL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这些包包对华伦天奴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出发点,但它们仍然非常适合这个品牌的审美世界,这个世界一直是正式和女性化的,即使是白天也是如此。我担心它们可能不够独特,但我可以想象很多品牌都在做类似的东西,而且已经做了很多。

2019年度假胜地 华伦天奴包包来尝试一些全新的东西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