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路易威登lv的原单neverfull是最好的“个人单品”

如果您对路易威登及其产品不熟悉,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有史以来发明的最大容量lv包包 - 路易威登Neverfull。这款lv购物袋的名字恰如其分,因此Louis Vuitton Neverfull真正是携带的最佳个人物品。Neverfull有一系列尺寸:小型(或Neverfull PM),中型(或Neverfull MM)或大型(以及我个人最喜欢的 - Neverfull GM)。 Neverfull还有一系列不同的材料或款式......您可以在路易威登网站上查看尺寸,款式和价格的全部细分。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现在,我总是成为路易威登包包的忠实粉丝,但是Neverfull GM已经改变了我的旅行生活。它足够大,可以携带我的MacBook Pro,一个iPad,我的Lo&Sons相机包(其中包含一个Olympus无反光镜相机和两个额外的镜头),一个小包,配有两个Go-Pros,一个宝丽来即时相机,所有充电器,化妆包,换衣服,我的大钱包,我的Day Designer记事本,两个主题笔记本,两个iPhone和一个笔盒 - 所有这些都有空间。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为什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是最好的“个人单品”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 在比利时用了几天的时间在法国旅行了一周,我能够将我需要的所有东西装进一个放在高架飞机箱中的随身携带大小的行李箱和我信赖的Neverfull走到我面前的座位下面。那么,为什么我坚信Neverfull是女人可以拥有的最好的手提包?

Neverfull是坚固的包包。

我最近被一位Neverfull新手问到,“你能在那里放多少钱?”当我让她拿着我的包来感受它有多沉重时,她感到震惊。她解释说她很紧张将一堆笨重的物品放入她新的昂贵的Neverfull里,我反驳说:“我这个lv包已经有七年了,而且几乎总是满满的”。 Nerfull意味着挤满了'东西'。Louis Vuitton Neverfull - 在牙买加一个美丽的海滩上与Neverfull一起迷失。那天我把我的Neverfull塞满了我的电脑,一本笔记本,一本书以及一条毛巾,一套泳衣掩盖和一个装满晒黑油和防晒霜的化妆包。

Neverfull功能多样,可以缩小!

这个巨大的lv包包几乎可以容纳世界上所有的东西 - 甚至更好 - 它也非常通用,可折叠成一个扁平的包,几乎不占用行李箱底部的空间。我喜欢在我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旅行时使用这个选项。例如,当我去巴厘岛时 - 我带了一个背包作为我的随身携带,并将Neverfull折叠起来,很好地塞进我的背包里。然而,在回家的路上 - 我的路易威登Neverfull已经满满的,沉重的,很好地藏在我面前的飞机座位下作为飞机上的“个人物品”。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为什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是最好的“个人单品”

Neverfull还提供终身支持

我知道,我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Louis Vuitton的每件工艺品都有自己独特的身份代码。该代码及其关联的项目将添加到您的客户数据库中。如果您遇到任何路易威登(无论是松散线还是皮革撕裂)的问题,您的作品将获得A级服务,并将其运往欧洲进行修理。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虽然有些人认为路易威登包包购买的成本太贵了 - 我认为你从超市购买的20美元包包只会持续第一次撕裂必须丢弃它。当您购买路易威登包包时 - 您将终身投资。

路易威登包包的作品永恒!

在上面提到的“生命投资”这一点上,路易威登的作品是永恒的。当你获得这些作品时,你会终生获得这些作品,它们会在十年到十年之间完美地浮动,与新潮流相匹配,同时保留经典配饰。路易威登Neverfull - 当我和法国波尔多外的Grey Goose一起参加赞助的新闻旅行时,我信赖的Neverfull不仅安全地随身携带我的物品,还适合高档装饰。永恒的。J0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为什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是最好的“个人单品”

Neverfull与几乎所有东西一起去

我不仅乘坐我的Neverfull飞机作为随身携带的私人物品,而且我还带着我的Neverfull去海滩,火车上,在城市周围漫游一天,几乎在其他任何地方。因为Louis Vuitton Neverfull就是这样。

为什么路易威登lv的原单neverfull是最好的“个人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