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区分海外代购lv包和复刻包

怎么区分海外代购lv包和复刻包.你是否对LV女包充满热情,但从来没有能够节省足够的钱购买一个?这是我们最常见的困境之一。为什么我们要把所有的积蓄花在一个装着昂贵奢侈品牌的正品代购lv包上?当我们能够以少得多的钱购买相同外观的复刻?学习如何找到你最喜欢的钱包的完美复刻,并确保从现在开始,你将永远获得你渴望的海外代购LV女包。路易威登包是发明多种标记其产品品牌名称,标识或首字母缩写的领域的先驱。这种非常重要的品质也使得LV包难以复制。包含一个非常长和复杂的文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101号L'ETRANGER LOUIS VUITTON INVENTEUR”,由4条鲜明的线条组成。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它将永远以美丽的黄金着色,四个小螺丝将标有路易威登的名字。所以如果你想买一个有这个标记的包,那么确保你非常仔细地验证它,并且它确实与原来的相同。bI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bI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我将比较同一款路易威登LV女士手提包模特的两幅图片,一幅是海外代购,另一幅是复刻。你会从一开始就注意到黄金的颜色是完全不同的。复制品有更多的玫瑰金色,而我发现的有关原始LV金属板的每一个参考文献都表示这需要是黄金。接下来,波浪线应以完整且上升的曲线结束,而在复制品上,该最终的上升曲线不完整。最明显的区别是文本的字体和标记。这些字母在各方面看起来都非常不同。这些都有其他厚度,比例和间距。金属板的整体外观是一个明显的假货之一,它破坏了整个包。当考虑购买复刻LV女包时,你必须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实上,将价格与真实价格进行比较时,价格是可以承受的,但质量可能差别很大。

bIn最新奢侈品外贸原单正品尾货名牌男女包手表服装资讯网站

怎么区分海外代购lv包和复刻包

扫一扫手机访问